close

有些人是為情所困,為錢所困,為工作所困

而我呢,是為粉刺所困,身邊的朋友

跟我一樣的狀況可是不少,我想是因為現代人的飲食

和生活作息改變的關係吧,

說到粉刺

我本身就是個粉刺製造機

所以常常需要跑SPA館清粉刺,

就好像女性的生理期一樣,

時間到就好排一下(這樣比喻好像怪怪的),

上次家庭聚會,小阿姨看我粉刺超多,

就叫我去找麗菲爾SPA館找張老師,

他的臉部美容很有一套,

我啊…每天睜開前一陣子眼睛睜開是工作

閉上眼睛前也是工作

在短時間內我的臉可以說是九星連珠大爆炸

其實我也知道為什麼粉刺會長不停

例如卸妝沒卸乾淨啦~內分泌啦~或是胃不好..等等

我都聽過,但不論我用什麼方式

小粉刺還是默默的躲在皮膚裡。

來找紫媗老師求救,

小阿姨掛保證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,

第一次找老師覺得他懂得東西好多哦,

非常的實用,

當然啦,這次清粉刺當然也清得很乾淨,

而且不太會痛,我有注意到這裡的小細節

他對於衛生還有消毒特別重視

對於我這種小小潔癖的人來說

特別敏感,也很放心,

老師在清粉刺的時候不太愛跟我說話,

很專心,當然也就清得很乾淨,

清完粉刺要在臉書打卡的時候,

發現佩佩和VIVI

也來這打過卡,問了一下紫媗老師,

他說這兩個也是他常客,粉刺都是給她清的

真的是比巧克力還巧ㄟ~哈哈

不過這次清的快速又乾淨,

老師很親切,

這是清完粉刺我也直接買了儲值課程,

以後來台北找小阿姨的時候就直接來這報到囉

不過老師也說,要從身體內部開始調理

膚質才會穩定,有時候忙碌是一種因素

但不見得是全部,

我會好好開始認真保養

脫離常常清粉刺的生活,GOGOGO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