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從高中到大學青春期的時候

幾乎都沒在長甚麼痘痘粉刺的

就算連幾天跑夜店玩、熬夜也都不會

根本是人人羨慕的好皮膚呀!

但不知是到了25歲的年紀還是怎樣

這一年來皮膚嚴重出現轉變

我居然開始長痘痘和冒粉刺了

這對我根本就是天大的打擊

看皮膚科醫生、擦甚麼日本強大痘痘藥

幾乎都完全沒有用

就算現在每天都12點前睡

也沒多有大的改善…

 

直到老媽公司的同事推薦我去在松山區

spa健康美學會館做一個君柏宮廷活顏護理的課程

現在我的皮膚終於改善很多了

起初一開始還很不相信

因為老媽的同事說這項君柏療程

是宮spa去年引進的新課程

臉部的宮廷活顏護理跟我們去美容專櫃

或其他台北的spa館做臉方是很不一樣

是透過深層活顏、淨化護理,天然古法方式的臉部鬆筋

達到改善膚質狀況、提高新陳代謝等等

 

畢竟我嘗試過太多方法都失敗啦!

聽到一個感覺這麼厲害的君柏活顏護理

真的深怕又失敗,再度讓我的小心靈受傷呀~~~

不過老媽說了一句中肯話

都已經快是一匹死馬了,就死馬當活馬醫呀!

想想好吧! 就去spa會館做了這樣君柏課程

一開始前面一兩週真的看不太到甚麼改善

但持續了每週來,到了第五週就開始漸漸的好轉

原本還想放棄,要不是美容師說一定要相信他們的君柏課程

因為這不是做一兩次就立即見效

純天然的產品,要長久的改善調理是需要一些時間

還好我有聽話的給它熬過來啦!

現在皮膚狀況真的好多啦! 太感動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