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廢話不多說,不敢相信自己會做這種事,明明就是害羞的人,

燙染後,我還學人家自願當他們作品集裡的美髮模特兒

本來也在猶豫,朋友一直在旁嚷嚷人生不要留白~不要留白,

加上,Miko技術滿好的,燙染後,真的很滿意,那那就!!放手做吧…

好吧,人生嘛…總是要做一些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事,就自動報名了

messageImage_1446191903745

 

在髮型的設計上也不全然聽設計師的意見,

Miko主要還是依照我要的髮型,幫我設計,

看膩了我的不自然黑髮,真不知道上次去台北東區平價且專門染髮的沙龍店,

染了黑色的髮色是什麼樣的想法,

好像是看到路人染覺得好看也就跟著染,殊不知不適合我

礙於不想摧殘我的頭髮,就讓那頭黑髮跟我了2個多月的時間,

因為看膩了不自然的黑髮色,所以這次染了自然咖啡色和燙了下面的微捲髮

 

美髮師Miko在染前先讓我聞了染髮劑的味道,

第一次遇到特別給我聞染髮劑味道的髮廊店

味道不刺鼻,還有一點果香的味道,聞起來滿舒服的說,

我也有備而來,知道要染髮前一天我就沒洗頭了,

讓天然的油脂保護頭皮,不過Miko還是有幫我上頭皮隔離,

等待上色,可能是因為兩道防護吧,頭皮完全一點不癢,無感的狀態

期間的換水換飲料服務很勤勞,還有餅乾可以吃,

台北髮廊現在提供茶點好像是很普遍,沒有反而覺得怪怪的,

設計師的服務非常好,雖然沒有與他有太多的交集,

不過他整體上的服務非常不錯

溝通到設計到觀察上色狀況,捲度都是他一手來

messageImage_1446191903887

髮型我非常喜歡,首次嘗試微捲的髮型,成功,不會覺得年紀變老,

好的髮型怎麼搭衣服都很有感覺

 

在禮儀師的髮廊坐了一整個下午,離開後,去了公館後面的美食商圈逛逛

好多小吃,最多人排隊的依然是評價超高的陳三鼎黑糖鮮奶粉圓,公館這裡還真熱鬧,

走到貳樓時,被萬聖節的氣氛給吸引,立馬摳機給朋友要他們一起來過來吃,

現場現場候位時間居然要1個小時半~2個小時,等到天荒地老,肚子餓死,

我們還是慢慢等耶終於吃到,四個人各點了一份主餐加套餐,又點了甜點鬆餅

S__12820486

奶油煙燻鮭魚飯,煙燻鮭魚給的很大方,奶油味道不是很明顯,飯軟硬適中,

S__12820482   

泡菜松阪豬燉飯,用料真的很實在,一點微辣,可惜的是飯與泡菜的味道結合

S__12820484 

阿雅沒看清楚,點了她不太喜歡的麻油口味燉飯

其實還好啦一點點的麻油香味,鴨胸一點兒嚼勁,邊吃飯邊聊天,

阿雅也默默吃完

S__12820487 

 飽到想吐,貳樓萬聖節還招待甜點,貳樓的份量太多了,真的不能這樣點餐,

 

學了教訓 4個人還是點2個主餐和甜點,就足夠了

又是熱量破表的一天天啊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