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閨蜜柔柔要結婚,這次被派到去幫忙寫禮金簿,當禮金小姐

柔柔原本建議我去做指甲上個色,這樣比較好看

我也是從右耳進左耳出,聽過就不記得了

是前幾天,柔柔要我陪她去中和的72變美甲沙龍做手保養和光療指甲

(柔也是上網看評價才知道72變)

我想說她怎不請新秘幫他用

原來還要另外多加錢,多加的錢比在72變做指甲還貴

柔柔也順便問我要不要做光療指甲,我還是很固執說不要

最後她終於說出她的真心話

妳指甲不上色很醜而且寫禮金大家也會看到妳的手阿

說來說去就是要顧及她面子!!!!!!!!!

柔都這樣說了,所以不能讓她沒面子

也跟她一起在72變美甲沙龍做指甲

要不是柔柔這樣說,不然我在外租房什麼都要錢

是不太可能花錢去做的,哼~~~~~~~~~

72變的美甲師夠好聊,不然靜靜的坐在椅子也是挺尷尬

聊到快沒有話題了,怕尷尬,問了一下美甲師

修指甲的工具都怎樣清潔

美甲師跟我講了一堆

先是什麼紫外線高問消毒然後美甲工具還要進sap機再做一次消毒

還很講究要用75趴的酒精消毒

我怕我問了為什麼一定要用75趴的酒精,她又會跟我說一堆

真的就是打開話匣子,嘴巴停不了

72變美甲沙龍在清潔方面也是很搞剛加謹慎吼

光是手部保養就用了1個小時多

要做下一步的動作時,美甲師也會說明

我是呼攏回應了美甲師 嗯好,對我來說,過程還好

成品好看比較重要,保養的過程,美甲師的動作都很

溫柔,如果沒有聊天的話,我會睡著.....

光療指甲也花了1個小時多,我對光療指甲沒有概念

只跟美甲師說要參加婚禮用的就全部交給美甲師了

有給我看幾個光療指甲的範例

選好後就交給美甲師上膠烘乾做造型

非常適合參加婚禮,蕾絲加鑽,底色為淡淡的粉紅色,很美

S__9027754  

我覺得72變美甲沙龍還不錯,環境舒服

美甲師的技術也不賴

柔柔說這次她的光療指甲造型比上次的還要好看

如果我再把錢好好分配的話

應該可以2到3個月去一次72變美甲沙龍做指甲要來好好存錢分配了

柔柔真好,還幫我出一半的錢

知道我的錢都很吃緊,實在太愛妳了

arrow
arrow

    欣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