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慢慢變涼,又是一個吃鍋的季節,攝取熱量的季節,

上周才去吃了一番地壽喜燒,吃了一堆肉攝取大量的蛋白質,

還有一堆蔬菜,吃的好飽好脹,結束後的肚子像是身懷六甲一般

看起來像是已經懷孕4個月的小媽媽,很奇怪耶吃飽肚子都會特別大

我不是肥只是消化太慢

CIMG2929  

前天又去永和澳滋客棧OZ HOTEL聚餐,這些天都是大餐大餐吃的,直接肥到爆

吃過各種異國料理美式的、日式的、韓式的、泰式的、越南印度料理,

就是還沒吃過澳洲料理,要吃飯或聚餐其實鮮少會想到要去澳洲料理餐廳用餐

班長Mike選的澳滋客棧OZ HOTEL還不錯優秀,服務生人都很友善

裝潢是富有一點點鄉村味的澳式料理餐廳,很適合聚餐

CIMG2921   CIMG2927

只是中永和這地方對我這住在淡水的人說實在非常非常的遠,

從台北淡水信義線的最終站坐到民權轉車換橘線,再坐到頂溪捷運站,約莫一小時

趁著空檔時間追了一集網友很推薦的韓劇「她很漂亮」,有一點像是醜女大翻身

很期待後續的每一集

S__12058647

我很習慣在還沒到餐廳的時候,先上網找評價,尤其是對第一次到訪的餐廳,

除了看評價外也順便看看推薦的餐點,才不會到的時候沒有頭緒

我們當了那天的第一組客人,大夥各自點了想吃的餐點

CIMG2912

我點了一個熱情凱因斯漢堡,裡面有我喜歡的水果酪梨和鳳梨,

我還沒看過用這兩樣食材做的漢堡,漢堡也能與它們迸出新滋味

味道的層次很豐富,因為有鳳梨的酸甜滋味,吃到最後完全沒有膩的感覺,

是可以整個吃完的那種,手工漢堡排汁多不乾不柴,

澳洲肉丸燉飯我也很喜歡,米粒應該是燉飯最精華的地方吧~

飯是粒粒分明,而非軟爛的口感,醬汁都收進米飯裡,單吃米飯也不無聊,

之後陸陸續續有客人來用餐,我們大聊天大笑的音量漸漸變的小聲,

也給予別人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

 

在平日中午與朋友悠閒一起聚餐吃飯聊天,

這樣的景象是在大學裡最常見再普通不過的一件事,

出社會後,這件事卻變的奢侈,

曾幾何時我們的話題

已從八卦、謾罵老師到變成了上班如何?順利嗎?這樣有點壓力的聊天內容

大家一起回味大學時期發生的糗事,我們也變成了一群開始回憶過去的社會人士

~~

 

阿斯~~~~~~

明天還有一個吃到飽的聚餐,台北東區的好客酒吧燒烤,好期待壓~~

下個禮拜就要開始進行減肥動作,好好運動消耗熱量

arrow
arrow

    欣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